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2019年度“实践育人”中期答辩会

来源 : 齐姗     作者 : 毛少汉     时间 : 2019-07-13点击量88

7月5日在恕园7-309举办2019年度实践育人中期答辩,学院辅导员毛少汉以及兼职辅导员柯一婷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3个小组,每个小组的汇报人都展示了项目的由来、项目前期的进展以及中期所得到的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未来改进的方面。本次答辩会锻炼了同学们提炼并传递有效信息的能力,让同学们提升的不仅是创新创业能力,更是表达能力,真正做到了全面发展。每个小组结束汇报后,在场评委对其进行点评并提问,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提供意见。


实践育人是我院助力励志生成长的一项重要项目。通过此次答辩会,励志生从答辩中发现问题,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结合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改进和更深入的探索,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