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关于免费赠送手机校区流量包的通知

来源 : 陈红     作者 : 信息化中心     时间 : 2019-09-05点击量221

各学院、部门:

为满足我校教职工移动办公的需求,尤其是弥补仓前校区CD区校园无线网因建设资金尚未落实,A区部分区域设备老化故障频发无法及时修复等,暂时无法提供该区块校园无线网服务,经过信息化中心与各通信运营商协商,推出我校教职工的手机免费流量包服务,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我校与通信运营商推出的免费手机流量包服务,无需教职工额外支出费用,使用周期为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底,教职工范围为爱师大手机APP在册用户号码。

2、各运营商手机免费流量包服务将于9月份赠送到位,具体开通情况可以通过运营商服务热线或运营商手机客户端查询。

3、因运营商内部政策规定(具体政策见《2019年运营商赠送校区手机流量说明》),个别教职工手机号码无法办理免费套餐。如需办理可通过仓前校区各运营商营业厅咨询,通过调整手机套餐等途径现场办理。

4、9月下旬,信息化中心将对仓前校区CD区进行实地踏勘,对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急需的办公室,将入室安装无线AP,部署个别点位的校园无线网。无线AP符合国家标准,其辐射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同时,将通过多种渠道争取校园无线网因建设资金,加快推进仓前校区CD区校园无线网建设工作。

上述事宜,如有疑问可致电信息化中心,联系人:叶老师,电话:28865883。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运营商赠送校区手机流量说明


2019年运营商赠送校区手机流量说明




信息化中心

2019年9月5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