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评选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 吴诗佳     作者 : 吴诗佳     时间 : 2019-09-20点击量152

为推动我省教育科学研究事业发展,总结和推广各学校(单位)开展教科研工作的先进经验,表彰在教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育工作者,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于近期开展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要求

1.教科研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各市、县(市、区)、高校教科研部门,全省中小学、幼教、职成教等各类学校。

2.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单位(不含教育行政部门)中从事教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且向基层教师倾斜。

3.本次评选仅针对201791日至2019831日期间内集体或个人的教科研基本情况。

二、申报数量

1.教科研先进集体:我校限额申报1个。

2.教科研先进个人:我校限额申报1名。

三、评选办法

先由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教育科学研究所(院)、(高校由学校和科研处)进行择优初审,并根据申报限额报送省教科规划办,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复审,并随机抽取部分复审合格的先进集体进行实地考查,最终由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终审,公示后发文公布并颁发证书。

四、申报要求和受理截止时间

由申报集体和个人按《填表须知》填写相应《申报表》,一式七份(每份申报表后须附相关文件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与申报表合订成册),于2019年10月17日前送到科学研究院,逾期不予受理。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xyjycg@163.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轶群28865131;付莹28860221


科学研究院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填表须知

附件2: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集体申报表

附件3:浙江省(2017—2018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