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到访我院

来源 : 韩怡斐     作者 : 韩怡斐     时间 : 2019-10-30点击量397

1030日上午,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红一行4人到访我院。我院教学院长许建美、学前教育系主任朱晓斌、心理(特殊教育)系副主任傅亚强、实验室主任洪河条等参加了座谈会。    

许建美副院长对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从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我院小学卓越教师培养的鲜明艺术特色和浸润式实践培养特色。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红也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研究机构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其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就此次交流分享了心得。

随后,双方围绕学前教育及应用心理学的办学理念、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与会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03016580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