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校学工部赴我院走访座谈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陈继旭、张超逸     时间 : 2019-11-14点击量170

IMG_0239

校学工部赴我院走访座谈

    11月13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军等一行3人来教育学院走访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及全体辅导员热情接待并交流。

    教育学院今年上半年乔迁新居,何军参观了学院辅导员办公环境,并询问了辅导员工作近况。蒋璐敏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工团队及大运会、就业、辅导员发展等相关情况。

    在诚园5号楼223会议室,何军与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何部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学工部门的相关工作,并表扬了教育学院学生们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学生代表也就自身职业规划、专业定位、考研、学科竞赛、心理工作、学生事务中心建设、创业园情况等进行了咨询。

    何部长及学工部分管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作答,并作了详细清晰的解释,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对学校建设的认识。对与会的学生干部,何部长也传授“妙招”,提出一些积极、有针对性建议,如定期开展班级、年级体育运动,增强团队凝聚力。面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何部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发挥积极主动性,做好传帮带,增强自我教育和管理,如新生开学,学长迎新生;大四学生向大三学生分享实习经验;专业集体讲座;希望通过各种途径,有效利用资源,形成互助合作,团结共进的学院氛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