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初心使命 书写情怀”学生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 : 车嘉慧     作者 : 文/车嘉慧 图/赵贞杰     时间 : 2019-11-15点击量64

板书铭初心,文风显情怀。1030日,我院“初心使命 书写情怀”学生作品展示活动在恕园7号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优秀的粉笔字作品,精美的海报和精彩的文章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赏。

本次活动共分为清廉海报设计优秀作品”“粉笔字大赛优秀作品”“家风家教好文章个展区。彩色大厅入口展区展出的是在清廉海报设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一幅幅风格各异、构思新颖的立式海报将清廉思想通过文字、图案巧妙地传达出来,在给观众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宣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展厅两侧的画架上陈列着粉笔字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遒劲有力的粉笔字书写着同学们对党初心使命的崇高敬意和为中华奋起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家风家教好文章展区则体现了同学们对这一传统美德的深刻理解五彩纸张上那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表明了在中西文化交融,新旧思想碰撞的当代,优良的家风家教更需要我们的不断传承。

本次活动通过优秀学生作品的展示,让同学们在欣赏艺术作品之余更加牢记初心使命。愿家国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深深植根,终成长为参天大树。


QQ图片2019103117311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