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行“校友导师引领计划”系列讲座第五讲

来源 : 文/赵贞杰 图/谢恒     作者 : 文/赵贞杰 图/谢恒     时间 : 2019-11-27点击量94

11月24日晚上,我院“校友导师引领计划”系列讲座在恕园13-301举行,讲座由我院10级毕业生、余杭区平遥中学教师姚佩峰主讲,他为我院带来了教师招聘统考指导和面试的指导。


姚佩峰根据自己当年的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作为过来人的大学生活经验。在教师招聘方面,姚佩峰详细分析了招聘的四类人群,详细讲解了余杭区具体的三类招聘要求,细致分析了提前批招聘的工资待遇等优势。他还特别提到了我院的优秀师范毕业生有资格参加杭州的招聘提前批。但是他又强调,余杭区的竞争十分激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为以后的应聘打好基础。在提前批和统招的区别中,姚佩峰则解释了统招的具体细则和要求,直接指出其中的利害关系,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我院辅导员毛少汉老师为姚佩峰颁发了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导师聘书,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精英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实现毕业生优质就业,学院自2018年1月起开设HZNU生涯工作室,针对性的实施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搭建了学生生涯课程体系,“校友导师引领计划”系列讲座就是生涯课程体系选修模块的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取得良好效果。



QQ图片2019112422090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