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方晓义受聘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1

来源 : 王晨     作者 : 王晨     时间 : 2020-01-12点击量439

2020年111日下午,聘任北京师范大学方晓义为教育学院特聘教授的聘任仪式,在诚园5号楼608室举行。出席聘任仪式的有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朱永祥院长、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温正胞教授等领导和心理学科部分教师,仪式由心理系刘宣文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上,执行院长温正胞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方晓义教授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方教授加盟我校后能为我员院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进行全面指导,也期待后期能够与省教科院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建立更多合作,作出既有社会价值又有研究意义的成果。随后,温正胞执行院长为方晓义教授颁发了聘书。

方晓义教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方晓义教授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共建“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的签约仪式。浙江省教科院院长朱永祥与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温正胞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并交换文本。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朱永祥院长、吴贤平副书记、温正胞执行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先后致辞,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窒主任庞红卫、教育学院心理系主任马伟娜教授、副主任傅亚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方晓义教授就“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建设问题同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会上,方教授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学院现有师资队伍、研究方向和建设规划提出指导性建议。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庞红卫主任、我院马伟娜教授等也相继发表了意见。最后,教师围绕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方晓义受聘为我院特聘教授和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的成立,是院加强应用心理学研究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我校心理学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工作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