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保研指导专题线上讲座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文/吴彧杰 图/陈智豪     时间 : 2020-04-30点击量79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钉钉直播举办了保研指导专题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理综161班的傅勉、吴超逸和文综161班的李翔宇、袁丹娜。


图为钉钉直播保研指导专题线上讲座


首先,傅勉分别从推免流程的三个阶段:遴选、初试、面试,详细地讲解了在“4+2”教育硕士推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李翔宇结合自身经历,先后透彻地分析了学段选择、资料准备、提前了解学校、特色简历、直接试讲的重要性,并在最后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以便同学们为“硕师计划”作准备。紧接着,袁丹娜在准入要求、签约流程两方面上对“硕师计划”作了一定的补充,使“硕师计划”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展现得更加清晰。最后,吴超逸除了结合现状多角度地分析了“硕师计划”所具有的优势之外,还将自己的面试经验分享给了各位同学,并希望未来参加“硕师计划”的同学们能够在面试中为考官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图为李翔宇分享“硕师”之路


    通过这次线上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各位同学在此次讲座后都能对自己和未来有明确的认识,也相信那些对保研有意向的同学能够尽早做好准备,逐步实现自己的保研梦。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