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2020年度第一批人文社科类项目 激励费审批和发放的通知

来源 : 吴诗佳     作者 : 吴诗佳     时间 : 2020-06-03点击量188

各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财政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杭师大发〔2017〕33号)文件规定,我院将启动集中受理人文社科类项目激励费发放申请和审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激励费发放要求:

    1、发放范围:2019年底领取后至现在到帐的且有预算间接经费的各类纵向项目。

    2、发放对象:激励费仅发放给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以申请书中的名单为准,名单中若有学生,不从间接经费中开支,从直接经费中的劳务费中支出)。

    3、发放额度和比例:立项时,项目组可领取的比例为当年度到帐经费中激励费总额(到帐的间接经费总额减去管理费)的70%。预算有激励费的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获得结项通知书或结项证明之后,可领取项目激励费剩余部分。

   二、发放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财政人文社科类项目激励费发放申请表》(附件1)一份,与项目申请书封面、经费预算页、成员页各一份一起提交;《激励费发放表》(财务系统填报生成)两份,材料由学院汇总、初审,于2020年6月5日前统一报送至科研院608办公室。

    2、科研院审批后,发回学院,由项目负责人到计财处办理提取手续。

   三、联系方式:

    科研院:徐老师、朱老师   28866356/28869459

    计财处:李老师    28865689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财政人文社科类项目激励费发放申请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