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升学考研总结交流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 叶嘉华     作者 : 叶嘉华     时间 : 2020-06-05点击量57

6月3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考研总结交流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在钉钉群直播间中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升学考研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鼓励学院学子以2020届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奋发拼搏,为实现卓越教师梦想努力。

考研经验交流环节邀请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章思涵、俞丹和吴孟欣;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陈帆、范嵩盈、陶言和王泽慧;英语(师范)专业:王依曾、朱铭雪、张翊舒和罗盛兰为主讲人。


1

图为升学考研分享交流环节

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章思涵分享了一些关于选择的个人经验,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国内考研、教师岗位就业、国外留学和公务员岗位就业四种选择的利与弊。接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俞丹与吴孟欣向同学们介绍了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报考流程和自己的考研心得,鼓励同学们勇敢抉择、奋力前行。


2

图为章思涵分享升学经验


接着,英语(师范)专业的王依曾分享了自我认知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考研资料和学习方法。随后,朱铭雪谈到了目标院校的选择的重要性,张翊舒与罗盛兰回答了一些同学们可能有的疑惑,并给出自己的考研建议。

最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的陈帆介绍了研究生考试的复习时间和学习安排。范嵩盈与陶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共部分与专业课部分的考研复习经验和一些北美留学申请的心得,王泽慧向同学们加拿大留学与数学统计方面的申请经验。

希望同学们在聆听完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后能够有所收获,勇敢追梦。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