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行香港中文大学优先录取计划申请攻略讲座

来源 : 新闻中心     作者 : 文/何语晗 图/何语晗     时间 : 2020-06-10点击量94

6月10日下午,我院香港中文大学优先录取计划申请攻略讲座在恕园33号楼109室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目前已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文综161班的章思涵同学和蒋寅同学。同样参与讲座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以及辅导员齐姗老师。


在讲座的开始,沈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的语言学及现代汉语学系对我院优先录取计划项目的由来、具体内容和有关政策。


IMG_20200610_150222 (2)

图为沈嫣书记介绍项目


蒋寅同学从申请条件和材料准备、笔试准备、面试准备等四个模块分享了他申请香港中文大学的经验和收获。


蒋寅

图为蒋寅正在分享经验


章思涵同学从选择学校专业、申请要求、笔试准备、面试资料的选择、面试流程等方方面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面试经过,尤其针对中文专业的学生准备申请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分享了有关申请成功后续的事项。


章思涵

图为章思涵正在分享经验


这次的讲座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香港中文大学优先录取计划申请的注意事项,收获颇丰。最后让我们向两位优秀的学长学姐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并且期待学弟学妹们的优秀表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