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关于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0-06-16点击量2040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我院毕业论文开题较早,目前学校论文系统无法实现两个年级并行,我院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开题一直运行在系统之外。为了保证整个论文流程在系统里实现,现我院根据需要,已专门为教育学院单独开发了选题和开题功能。等学校整个毕业班数据归档后,再统一回归同步到学校的毕业论文系统。

目前进入17级毕业论文选题开题阶段,老师和学生需要在新的教育学院论文系统上进行登录(也可以在教育学院网页最下面找到论文系统的链接):

http://bkbysj.hznu.edu.cn/jyxy/

初次登录,教师帐号:工号密码:原论文系统密码;学生帐号:学号,密码:学号。也可以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017级同学在626日前完成题目申报,73日前完成开题报告,75号之前指导老师在系统里完成评阅。2017级开题初定在78日下午。

开题需要准备:打印开题报告纸质档3份;准备开题答辩PPT10分钟。开题答辩和具体分组后面会另行通知。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务科 戴老师 28865584

教务科

2020.6.1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