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CIPSH教席合作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 教育学院     作者 : 教育学院     时间 : 2020-07-03点击量733

现因工作需要,杭州师范大学国际哲学与人文科学理事会(CIPSH教席合作办公室拟招聘行政人员1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英语或其他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

3.有相关工作经历,有外事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跨文化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岗位职责

1. CIPSH教席合作办公室的日常运行和管理。

2.筹备和组织CIPSH教席合作办公室发起的各类学术讲座及会议、国内外交流项目及其他活动。

3.对外联络CIPSH在全球的其他合作伙伴及国内外知名专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PDF格式)、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英语和学术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获得的奖励、证书等情况)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yxy@hznu.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为“姓名+应聘CIPSH教席合作办公室”。

2.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岗位落实聘用人员为止。

3.经初选后,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5.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71-28867112

四、其他事项

1.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非事业编制聘用,首次合同签订为2年,为教育学院项目用工。

2.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7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