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之“政策解读”课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07-03点击量97

72日下午,我院于恕园14-402举办了面向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课——就业政策解读,我院辅导员毛少汉老师担任本次就业指导课的主讲人。


首先,毛老师以数据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整体情况、国内外升学率和毕业去向等信息。这些数据不仅体现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就业与升学情况之喜人,也令正在为就业或升学做准备的2022届毕业生们信心倍增。

随后,毛老师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就业政策的历史,并从教师招考政策、基层就业政策、应征入伍政策、大学生创业政策、校园就业政策和毕业生就业基本程序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近些年的就业政策,提供给了同学们丰富的就业信息。


行动是基石,毛老师认为,2022届毕业生们应当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目标,并且认真检索信息,做好求职准备,积极应试,调整心态,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毛老师以“人生难得几回搏,青春无悔”结尾,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力拼搏,成功达成自己的目标!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