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车嘉慧     作者 : 文/车嘉慧 图/赵贞杰     时间 : 2020-07-12点击量90

78日下午一点,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学院团委齐姗和毛少汉老师,杭州师范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孙瑜彤和文化创意学院学生会主席辛媛媛出席了本次大会。


IMG_20200708_205954_mr1594280165232

图为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上,院学生会主席吴思玥宣读《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简单介绍了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毛老师作《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接着,大会审议通过《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四项草案。


IMG_20200708_210016_mr1594280147723

图为齐老师致开幕词


下午一点三十,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成员合唱国歌,齐诵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弟子规随后,老师致开幕词表达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孙瑜彤发表演讲,代表校学生会高度赞扬我院学生会取得的重大成果辛媛媛代表“兄弟学院”表达了学院间相互合作,共同进步的美好祝愿。在齐唱团歌后,院学生会主席吴思玥和院全媒体中心主任陈智豪作《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及全媒体中心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一年主要工作的同时表达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着,大会通过了《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进入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环节23组候选人以答辩的形式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阐发了对未来的期待。候选人介绍结束后,就进入了紧张的选举环节。最后,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全部产生。

愿新一届学生会不忘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学院更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