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 车嘉慧     作者 : 文/车嘉慧 图/车嘉慧     时间 : 2020-09-16点击量86

9月13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恕园11-109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辅导员齐姗老师以及全院参加考研的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沈嫣老师对目前教师行业的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通过过往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读研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当前考研的优势所在。她告诉同学们,在实习工作繁忙、时间紧迫,且又面临考研、就业两种选择的情况下,只有坚定信心和自信,心无旁骛,注重身心健康,才能为考研之路提供充足的动力。

IMG_20200913_144400

图为沈嫣老师讲话

齐姗老师则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培养坚强的意志力,练就充足的忍耐力和秉持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力。同时,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笃学奖学金的相关细则,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

IMG_20200913_145911

图为沈嫣老师代表学院向考研学生赠送慰问品

最后,沈嫣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慰问品,并一一送上诚挚的祝福。愿所有考研学子能秉持初心,坚持不懈,收获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