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大学生国际交流宣讲会

来源 : 黄豪慈     作者 : 文/黄豪慈 图/胡一     时间 : 2020-10-16点击量75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3-301举办大学生国际交流宣讲会。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校国际处曹安老师,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曹老师以“提升国际视野,培养家国情怀”为主题,从职业生涯发展的国际化思考、高等教育国际化宏观背景、杭师大出国境交流项目介绍和疫情对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影响四个方面,以我校学生为例介绍我国目前的国际学习现状,希望同学追求高水平深造,实现突破超越。


曹老师指出,在世界交流日益紧密的国际化形势下,青年学生更多思考自己的选择和定位,将目光放长远,做出符合发展战略的人生规划,成为卓越人才。随后,曹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杭师大学生国际项目的分类,仔细解释了海外各知名高校和我校交流合作的要求、内容以及配套资助鼓励政策。


最后,曹老师分享了我校优秀交流生的感悟和成果,激励同学们在跟随国际化、全球化脚步和国家战略导向的同时积极关注并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希望同学们能谨记曹老师谆谆教诲,在开拓视野时坚持从小事做起,确立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DSC0439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