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组织举办“教师招聘面试技巧”讲座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1-03点击量72

      10月29日晚,由杭师大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HZNU生涯工作室承办的“点亮梦想,生涯讲坛”第一讲——教师招聘面试技巧讲座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叶立军教授,叶教授长期坚持深入中小学教学一线,多次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并多次以面试官身份参加教师招聘面试,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IMG_9209.PNG

     叶教授从教师应聘流程到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准备试讲以及面试技巧几个方面出发,就同学们比较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运用了大量的实例,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这些面试技巧在实际招聘中的作用。整场讲座在线学习人数近千人,全程互动频繁、发言提问踊跃,参与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