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跃尽千帆,少年至上—我院邵刘文雯获女子跳高第七名

来源 : 姚建姿     作者 : 文/姚建姿 图/杜苒印     时间 : 2020-11-09点击量92

       一根横杆静立,隔开了天与地;她步伐轻盈,身姿矫健,轻轻一跃便使它成为连接胜利与掌声的纽带,跃过的不仅是眼前的横杆,更是昨日的自己。

    “与前几次参加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更有集体归属感。”因为深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前行的脚步更一往无前,飞跃的姿态更义无反顾。空中短暂的停留里走马观花般闪过一些片段:教练细心的辅导、同伴诚挚的鼓励、对手坚定的双眼……最终都化作了必胜的信念,支撑起每一次鹰翔鱼跃。

       第七名的好成绩是邵刘文雯口中自谦的“意料之外的惊喜”,而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却深知,每一次飞跃,都是梦想的再起。再次恭喜邵刘文雯,你是我们的骄傲!


QQ截图2020110720141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