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和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学科办     作者 : 科研院     时间 : 2020-12-07点击量121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浙江省社科工作办发布的《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与浙江省社科规划“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合并申报、分开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标(申报)类型与选题

    本次投标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级别为重大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级别为重点课题或一般课题。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申报下列三个类型之一:A类—只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B类—同时投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C类—只申报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统一使用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进行投标(只申报C类的,投标书中可省去“表8”子课题论述相关内容和“表11-13”内容,数据信息页中“子课题负责人”一栏可改为不超过10人的课题组成员)。只申报C类的,可参考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告选题,也可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自拟选题。

    二、投标(申报)对象

    投标A类、B类的,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的公告执行;只申报C类的,课题负责人应为高级职称,有在研课题者可以申报。

    三、项目评审与立项

    省社科工作办组织对申报B类、C类的投标书进行评审。待本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后,公布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申报B类但最后立项为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的,一般应对原投标书进行修改,适当缩小研究范围,不再设子课题。本批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以在重要报刊发表理论文章和在重点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为主要验收标准,研究期限拟定为2022年9月底止。

    四、投标(申报)材料

    投标A类、B类的,应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统填报。此外,只投标A类的,应提交3份纸质投标书;投标B类、C类的,提交6份纸质投标书(5份可为复印件),各单位科研秘书请将申报汇总表(excel版)、投标书电子稿(word版)和纸质稿一起于2021年1月4日前报科研院,在汇总表中务必注明各项目本次申报类型。如有不明之处,可与科研院老师联系,联系电话:徐老师、朱老师:28866356/28869459。


附件: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http://www.nopss.gov.cn/n1/2020/1118/c219469-31935197.html

科学研究院

2020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