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严老师     时间 : 2020-12-10点击量560

各班级: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动员同学们积极备考,经学院研究决定,要求各班级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及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1210——30

二、活动内容

(一)期末考试动员

1、教育的目的、意义

期末将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将主要精力转移到复习迎考上来

2、教育内容

1)认真做好英语四六级备考工作,加强交流学习。

通过主题班会,在班级内部开展四六级考试结对帮扶工作,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最后的冲刺。

(2)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备考工作,加强班级同学“传帮带”互帮互助工作。

    以班级为单位,重申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调整考前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同时,组织学习优秀同学帮助学业困难同学。

(二)诚信考试教育

1、教育的目的、意义

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教育内容

1)发起“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学生”的倡议

通过主题班会向班级学生发起“遵守考试纪律、做诚信学生”的倡议,号召全体学生勤奋学习,严格自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互相督促,诚实守信,全面加强自身修养,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考风、考纪,为促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形成贡献力量。

2)签订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规章制度,签订无违纪班级承诺书,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原则,诚实守信,勇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遵守学习、考试纪律,保证在各科考试中不作弊。

三、活动要求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落实,开好本次主题班会。主动联系本班班主任参加和指导本次班会,做好班会记录。各班班长于1230日前,提交《教育学院班级争创“考试零违纪”承诺书》到严老师处(5-312)

附件:教育学院班级争创“考试零违纪”承诺书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012月10

附件

教育学院班级争创“考试零违纪”承诺书

考试是对每一名学生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每一位学生的义务。我们应该用诚信的考试构筑城实的人生。“诚实为人、诚信考试”,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争创“考试零违纪”班级。

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本班全体同学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一、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  肃考纪,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大学生。

二、已阅读并且透彻的理解了《学生手册》中《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保证在考试中自觉遵守,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反,自愿按有关条款接受处理。

三、同学直接相互督促,相互提醒,制止作弊,共同营造良好考风考纪。

四、本班所有学生坚决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循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应考,不违规,不作弊,以真实成绩检验本学期各项学习成果。

承诺班级:                                 承诺时间:

班长签名:                                 班主任签名:

班级同学签名: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