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

来源 : 王佳卉     作者 : 文/王佳卉 图/吴婧杰     时间 : 2020-12-14点击量52

骤雨只消一个午后,迷雾只掩一个清晨,寒风只吹一个季节,因你——每一个考研人,当长夜结束时,所有的灿烂明媚都将来临。


考研临近,为鼓励我院学子,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4-202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齐姗老师,辅导员毛少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2017级考研学生全体到场。


慰问大会伊始,沈书记首先肯定了在座每一位考研生坚定的决心,备考过程不易,坚持到现在更是不易。接着,她代我院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慰问和祝福,尽管一部分同学已经可以步入工作,但仍然坚持考研,这是拥有长远眼光的表现。随后沈书记对考研最后15天的准备提出了三条建议:首先要坚定信念,在最后阶段全力以赴。其次要劳逸结合,复习备战固然重要,但也要提醒自己保护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她提到近年来报考本校本院的学生人数显著增加,我院学生要有信心、有底气,考前不顾虑结果,全力以赴考高分。齐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备考注意事项,从证件、文具、住宿到口罩防疫、考点踩点,细致入微。此外,沈书记还给同学们赠送了考研大礼包,枣夹杏仁让考生“早有信心”,士力架助考生“全力以赴”,孔庙祈福文具祝考生“金榜题名”。


      活动的尾声,我院考研学生分组与沈书记、齐老师以及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此次考研慰问大会,带给了我院学子有效的建议,送去了真切的关怀。愿我院考研学子下笔如有神,七分化实力,三分添信心,不负努力,取得佳绩。


DSC_186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