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收获科研道路上的别样精彩——记我院举行创新先锋训练营开营仪式

来源 : 朱佳琪     作者 : 文/朱佳琪 图/吴婧杰     时间 : 2021-03-19点击量130

3月17日下午,我院创新先锋训练营第一期开营仪式于恕园7号楼309会议室举行。本次开营仪式由辅导员齐姗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沈嫣老师,5位研究生科研导航员及11位本科生营员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沈嫣老师发表开营寄语,她指出,由于院内许多同学反应对科研有浓厚兴趣,但在如何学习科研上存在许多疑惑、困难,因此,学院精心策划设计了本次训练营,并聘请具有丰富科研经历的研究生导航员以及导师带领、指导营员,希望同学们在培养科研能力的同时带动领导力提升。随后,沈嫣老师向五位研究生领航员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317171357


在之后的环节中,研究生领航员毛涵琪学姐、林达柯学长进行了科研经历分享。其中,毛涵琪学姐具体分享了自己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研发过程,林达柯学长则详细分享了自己本科生期间的科研经历及成果,并为各位营员提出建议。最后,齐姗老师向大家呈现了接下来的训练营安排,同时各小组营员与领航员一起制定了训练方案,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希望各位营员能把握好在创新先锋训练营学习的机会,克服科研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学到真本领,收获科研道路上的别样精彩!


微信图片_2021031717133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