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4-02点击量240

       3月31日下午,学院第八届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诚园4号楼107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类和创新创业类,共有二十二位参赛人员,创我院职规决赛参赛人数之最,可见同学对职业规划的重视逐年递增,参赛热情也是逐渐高涨。我院历来重视职业规划大赛,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使每一位大一新生树立职业规划的概念,并通过比赛对大学生涯、甚至是更长远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比赛中,各位选手和团队展开了个人规划阐述和项目创新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职业生涯规划类

一等奖  吴萱翔、许慧逸、叶籽彤

二等奖  陈舸宁、季节、李晨蕊、杨俐、徐雨璐、郑珂婧

三等奖  沈奕玲、叶栩艺、郑梦蝶、连嘉莉、徐之兰、王若冰、黄诗涵、梁涵

创新创业类

一等奖   1、莳光前行--乡村春晚的经济文化变现实践路  

             2、舞态疗愈,熠熠星光 特殊儿童实景式舞蹈疗愈项目

二等奖   1、情绪运动云平台服务

             2、“真理文创”:“互联网+”爱国主义教育的文创全产业链

             3、以方言玩偶促进方言保护

       比赛中评委老师对每一份作品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优势和现有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帮助他们展望未来创新发展,落实实际规划发展落脚点;同时也对每位选手和团队的不足之处,明确地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思路。

       最后希望同学们深入推进项目研究和规划,落实好细节。整场比赛顺利进行,参赛的同学在这次比赛中收获满满。正如大赛的导言所说“梦舞蓝图,志赢职场”,衷心希望同学们能从这次大赛出发,收获属于自己的职业人生之路。

IMG_20210331_131043

IMG_20210331_15095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