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组织学生收看教育部思政大课

来源 : 黄豪慈     作者 : 文/黄豪慈 图/吴婧杰     时间 : 2021-05-17点击量100

5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在恕园10号楼教室集中收看教育部党史思政课。


DSC_0161


  本堂课由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老师、华东师范大学闫方洁老师和南开大学肖文光老师主讲,主题为“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改革开放伟大觉醒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我党经过建设实践、对社会主义的深刻总结和打破教条与僵化的改革,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我国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和对人民群众期盼的深刻体悟,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与时代同行。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改革开放的初心和使命。


DSC_0157


  

通过不断地攻坚克难,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强起来富起来,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结果现在,大任落在了我们青年一代身上,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作为经院学生,我们必将勇担时代大任,脚沾泥土秉承初心,更好地为党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