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红星闪闪”党史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 张若溪     作者 : 文/张若溪 图/吴婧杰     时间 : 2021-05-25点击量82

5月23日晚,我院举办“红星闪闪”党史宣讲团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主讲人我院“红星闪闪”党史宣讲团成员杨俊哲同学,主宣讲题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1

杨俊哲同学从5月22日两位国士逝去给人们带来的悲痛引入,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浙江红军中的伟人,阐述了他之所以选择浙江红军作为考察主题的原因——红军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后,杨俊哲为同学们展示了他所在团队探寻的浙江红军遗址和团队在进行考察活动时的照片。随后,杨俊哲结合两个生动的采访视频详细地介绍了团队关于浙南红军的研究历程和研究收获。最后,杨俊哲就他个人前往驮山考察的经历展开详解。他介绍了当地的偏远、天气的恶劣以及考察过程中翻山入林的艰辛,同时说明在红军的年代,因为条件匮乏,行军的路途将更加困难。

       这次党史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浙江红军的历史,体会到了他们的困难和伟大,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