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开展2021年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毛少汉     时间 : 2021-05-26点击量80

5月26日,我院邀请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师王勇能来我院作《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机会解析》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勇能以《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机会解析》为主题,点评分析了我院互联网+大赛参赛队伍“守望乡村 陪伴花开—芃麦线上家教公益服务平台”,说明了互联网+的概念背景、新技术、新生态及变革。

王勇能是人社部高级创业咨询师、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技术开发专家、人社部网络创业项目全国试点班培训师、团中央KAB(中国)创业教育项目培训师、浙江大学电商运营人才班特邀讲师、淘宝大学电商精英班讲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领域有较强影响力。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