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关于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我看大世界》课程执行计划的通知

来源 : 黄超翔     作者 : 黄超翔     时间 : 2021-06-30点击量191

根据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大学学习期间应完成《我看大世界》(Ⅱ类学分不少于0.5学分)。学院根据《经亨颐学院“我看大世界”课程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实际执行情况,现就2020-2021学年短学期开展2018级学生《我看大世界》课程安排如下:

一、课程简介

《我看大世界》是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特设展示学生综合素质的个性化课程。课程采用以学生为主讲人的主题报告形式,要求每一个学生在校期间至少完成一次“我看大世界”主题报告,通过审核,才能获得该课程的学分。

二、报告主题

类别1.学生学年论文研究情况汇报;

类别2.学生大学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研究(含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汇报;

类别3.学生大学期间对学科竞赛项目深入研究情况汇报;

每一个学生应独立完成一次主题报告,可从以上三类主题中选择一类进行。请班长汇总同学们主题报告选题(默认为类别1),填写《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我看大世界”主题报告预汇总表》于7月2日16:00前钉钉发给学院教务科黄超翔老师。

三、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与地点:2021年7月9日,恕园14号楼,具体教室详见后面公布的分组安排表。

2.报告顺序:由工作人员现场组织抽签确定。

3.主题汇报时间:请报告人结合申报的主题,准备汇报PPT,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4.现场提问与回答:评审专家可以开展针对性的提问,报告人应以简洁的语言回答。本环节时间不超过3分钟。

5.报告会现场组织:由经亨颐学院教学实践部负责主题报告会的具体组织。

四、成绩评定

1.由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评价,内容包括:汇报人形象、汇报人语言表达、汇报内容呈现质量、课题研究深度、课题研究成果等方面,综合评分,按百分制计分。

2.教务科对《我看大世界》主题报告的综合评分汇总统计,按教学管理规定计入学生Ⅱ类学分。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1年6月30日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我看大世界”主题报告预汇总表2020.7.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