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在线

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寒假期间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10-25点击量82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今年寒假将于20191月18日正式开始。为更好地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1.根据安排,学生1月20日前离校,离校时须到住宿楼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因假期学校整体安全管理较为薄弱,考虑到仓前、下沙校区,周边环境偏僻,安全治安相对较差,为减少安全隐患,原则上寒假期间学生不留宿。

2.若因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火车票等原因确定需申请延迟离校的,由学生本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假期延迟离校申请表》,班级汇总后将《申请表》纸质于1月2日16点前交24号楼109室,《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至1490615927@qq.com,学院确认同意后1月7日前报学工部(本科生)、研工部(研究生)审核,1月10日前交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原则上延迟离校的时间不迟于127日。考虑到安全管理,申请留宿学生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3.申请留宿学生必须配合学院学校做好管理工作,及时汇报自己行程。学院将切实做好寒假延迟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建立完善的组织管理网络,定期走访学生,及时掌握延迟离校学生的基本情况。

4.学生返校时间请严格遵守学校的寒假整体安排,若因教学安排等原因需提前返校的,须由学院同意后分别交学生处、研工部和公寓服务中心。

5.基于学校的安全管理和学生的人身安全考虑,学院将严格审核学生延迟离校或提前返校的原因。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812月25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假期延迟离校申请表(研究生)(纸质稿+电子稿)

附件2:2019年寒假学生留住学校统计汇总表(研究生)(电子稿)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