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在线

关于做好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21-10-25点击量167

为营造良好的学生科研与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从事学术研究的水平及发扬《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恒逸邱建林星光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杭师大发〔2018〕39号)等文件精神,更好发挥“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基金”在提升学生从事学术科研与创新创业能力上的作用,依据学校与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协议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 评选办法

星光奖评选创新类和创业类奖项,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创新类奖项

创新类奖项包含学科竞赛、学术研究和专利授权等。

1. 学科竞赛主要是指由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共青团、行业协会或由专门的竞赛组织机构等单位组织的竞赛,由竞赛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报学校教务处审核。

2. 学术研究主要是指学生获得省级以上优秀学位论文或以杭州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学生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或其它学术研究成果,由研究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报学校团委审核。

3. 专利授权主要是指我校学生作为第一发明(设计)人,杭州师范大学作为专利所有权人或著作所有权人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由学术研究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报学校团委审核。

(二)创业类奖项

创业类奖项包含创业竞赛、实体创业等。

1. 创业竞赛主要是指由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共青团、行业协会,或由专门的竞赛组织机构等单位组织的竞赛,由竞赛团队或个人提出申请,报学生处审核。

2. 实体创业主要是指在工商注册登记且以学生为实际负责人的实体。由公司法人提出申请,报学校学生处审核。

三、 评选程序

1. 组织申报阶段(12月)。凡符合评选范围和条件的学生皆可向学院申报,各学院依照评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及初评,并将初审结果报至相应职能部门审核,审核结果汇总至校团委。

2. 学校评定阶段(1-2月)。学校成立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外聘专家组成,办公室设在团委。校团委对各职能部门审核材料进行复核后报评审委员会。

3. 公布评奖结果(2-3月)。评审委员会将最终评定结果在学校相关网站上公示7天。拟授奖项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报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基金领导小组审定,由团委对外公布并对获奖学生发放奖励。

四、 奖励额度

按照《杭师大发〔2018〕39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恒逸邱建林基金星光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进行奖励。

五、 表彰与奖励

(一)学校在每年3月份对获得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奖金由恒逸邱建林基金按年度认定发放。

(三)本办法评选的奖项与校内其它奖项重复时,荣誉可以兼得,奖金按最高额度发放。

六、 申报材料及时间

1. 申报者于2020年1月5日前需向学院提交《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申请表》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版(相应的电子版材料命名:专业+班级+姓名+申报类别+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申请表),提供支撑材料电子版(论文提供封面、目录、正文;专利提供专利授权书等;竞赛提供奖状;创业提供注册公司的创业证明等)。纸质材料交至诚园5号楼314室,电子材料发送至dingdanping97@163.com

2. 申报的材料时间范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0日。

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杭师大发〔2018〕39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恒逸邱建林星光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申请表


                                                            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