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我校举办2021经亨颐卓越班“微澜时代”展示课

来源 : 黄超翔     作者 : 黄超翔     时间 : 2021-12-07点击量221

“教而不研则空,研而不教则浅。”为提升师范生的专业能力,充分发挥优秀师范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杭州师范大学于2021年12月6日在恕园33号楼举办2021经亨颐卓越班“微澜时代”展示课活动,邀请全校有志于师范、对教学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观摩。

展示课现场,三间教室座无虚席,汇集了全校各学院各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展示活动的都是卓越班成员,展示的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化学、历史等。一堂堂精彩的公开课引来台下阵阵喝彩。美术课上,你画我猜作导入,用一只可爱的皮卡丘引出课堂主题;数学课上,通过比较年龄引出不等式的基本性质,用比赛涂色认识面积的含义;科学课上,老师与台下同学的互动让课堂氛围变得轻松有趣。

        在优秀师范生的课堂上,我们可以直观地学习教师专业技能,提升自我能力。此次展示课活动,不仅为对教学感兴趣的同学搭建亲临课堂观摩学习的平台,更为2021经亨颐卓越班“微澜时代“的优秀师范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积累经验的机会。愿所有的师范逐梦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前途虽远,扶摇可接!

IMG_9476

展示课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