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我院开展勤“寝”恳“肯”·正能量养成计划

来源 : 周健康     作者 : 周健康     时间 : 2021-12-30点击量98

近期,经亨颐教育学院举办的为期二十一天的“正能量养成计划”落下帷幕。“正能量养成计划”是经亨颐教育学院“文明寝室建设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共有44个寝室参加。正能量养成计划主要是有关于学习、锻炼、生活的的八项项目,具体是包括早起、运动、光盘行动、寝室整理、寝室卧谈会、学习收获总结、学习强国、练字八项内容。在本次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临近期末周,参赛寝室的成员都积极打卡,相应的值班人员也认真完成统分,最终根据总分排名进行评选。通过各个寝室的共同努力,最终八个寝室被评选为最具正能量寝室,十个寝室被评选为优秀计划寝室,十五个寝室被评选为优秀参赛寝室。

正能量养成计划的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在校生活质量和效率,培养优秀的习惯,让计划落到实处,充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互道早安


            学习体会






经亨颐教育学院学工办

经亨颐教育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21年12月29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