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黄超翔     作者 : 黄超翔     时间 : 2022-03-04点击量339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的通知》和《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2018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执行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就2022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根据《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2018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执行计划》,特别提醒,要求同学们于中期检查之前务必提交《文献综述》、《外文文献翻译》(中文、英语专业为可选,数学专业为必选)。请同学们检查完成情况,务必尽快完成系统提交。

2.请同学们抓紧时间与导师开展充分的交流,根据导师下达的任务书和研究进度要求,结合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和调查实验的开展,尽快进行论文正文撰写与修改。

3.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展,并在论文管理系统内提交与审核。请同学们结合本人论文工作进度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于3月15日之前上传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请导师于3月2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的评定意见。

4. 论文强化过程管理,导师指导互动应不少于4次(网上交流互动也务必做好记录),在论文系统中对学生论文的各环节给予指导评价与反馈,尽量在系统内做好“指导日志”的记录。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经亨颐教育学院

2022年3月4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