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赵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 办公室     作者 : 办公室     时间 : 2022-03-17点击量218

一、研究方向

1. 儿童发展心理学,涉及儿童道德社会化及其认知、社会和脑机制研究。

2. 教育心理学,涉及儿童青少年学业竞争、学业诚信与诚信教育等。

二、合作导师介绍

赵立教授:心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副院长,美国哈佛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入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科基金青年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国家及省部级(含重大)课题等十余项。以第一或兼通讯作者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PNAS)、Psychological Science等国际顶级权威SSCI/SCI期刊,及《心理学报》《管理世界》等国内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浙江省教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浙江省社科联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等科研奖项。具体介绍详见:https://jyxy.hznu.edu.cn/c/2015-07-09/924363.shtml

三、岗位职责

1.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结合课题组的研究主题开展儿童道德行为发展及其认知、社会和脑机制,儿童青少年诚信行为与诚信教育等领域的前沿研究;

2.在合作导师的指导下积极申报博士后基金及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3.协助合作导师执行科研项目,参与数据分析并撰写研究论文和政策报告;

4.参与指导究生和本科生,协助课题组研究项目的执行与管理;

5.积极参与研究项目合作和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分享,参与相关领域的学术会议。

6.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完成相应的考核,完成研究工作并达到出站要求。

四、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国内外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心理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022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在读博士生可提前申请,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入职)。

2.研究背景:有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基础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领域的学术训练和研究经历。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助精神,具有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4.就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的SSCI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并有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进行研究报告的经历。

5.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研究项目执行及管理能力。

五、薪资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省市和杭州师范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应聘者的申请条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32-40万)。

2.杭州师范大学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可以优惠价租住学校的博士后公寓或申请租房补贴)。

3. 提供科研启动资金5-10万元。

4. 在站表现优秀者将获得择优留校工作的机会。

5.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申请杭州市博士后出站(留杭或来杭)一次性补助40万元

六、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如,个人学位论文题目和摘要,其他能够表明个人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论文、获奖类学术成果)发送至zhaoli@hznu.edu.cn,邮件主题写明“申请人姓名+赵立课题组博士后申请”,并写明计划入职时间。所有应聘材料严格保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在面试考核之后择优录取。

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