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 : 翟庆宁     作者 : 翟庆宁     时间 : 2022-05-05点击量137

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全体师生:

2022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精辟阐述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鲜明论述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生动描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勉励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

根据上级部署,现将我院组织开展相关精神学习工作通知如下:

全体师生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各团支部要以主题团日活动、每日一讲等多形式开展学习;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资源;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要带头进行学习,带领全院师生深入贯彻的学习和领会相关精神。

请各党支部将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相关新闻稿件和学习成果以电子文档形式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各团支部将以上学习情况材料和成果及时报送学院团委。请在5月15日前完成学习及材料报送。


联系人:翟庆宁(学院党委组织员);28865582;jhydw@hznu.edu.cn。

     周健康(学院党委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28866202;921070205@qq.com。




附件1: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讲话内容

附加2: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人民日报报道

附件3: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




经亨颐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5月3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