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经亨颐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开题报告的通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2-05-25点击量1768

各位师生:


为确保2023届本科生正常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经学院商议报教务处审核决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经亨颐实验班另行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时间

6月20日(周一)下午13:00-17:30;


二、开题报告分组

开题报告具体分组开题前一周发布,每组配一位答辩秘书和一位记录员。


三、 学生开题前准备工作

1.准备好论文开题正文电子档,从论文系统里下载《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电子文档,以文件夹的形式发给各组答辩秘书。文件名格式为:答辩序号+姓名+学号(如:01-XX-2017211102014)。

2.准备开题报告PPT,每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

3.提前进开题报告钉钉群进行测试。钉钉群号随开题报告分组一同公布。


四、开题报告流程及安排

1.各专业负责人在论文系统中完成分组;

2.各答辩组秘书于6月18日前建钉钉群,然后把群号和二维码发给学生,并在2天内完成加群和测试;答辩老师提前1天进群,并完成测试;

3.在规定时间段按时加入开题报告视频会议;

4.学生作为主讲人通过分享屏幕方式进行报告;

5.所有老师需要在事先准备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上,给每个学生写出开题报告意见;并需要在论文开题报告成绩表上打分。《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电子稿由答辩秘书统一收齐;

6.每组组长负责汇总所有老师的打分,并确定最后开题报告成绩。填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成绩表》,并有三位老师签名(电子签名),电子稿由答辩秘书统一收齐。

7.记录员将回收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评审表》、《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成绩表》统一录入到系统。


五、其他

1. 线上开题报告是疫情期间所采用的一种新形式,老师和同学们应高度重视此次线上开题工作,保证开题质量。

2. 所有参加开题报告的学生务必认真对待本次开题,因不可抗因素确无法参加此次开题报告的,需提前一周向教务科提出。



联系人:戴老师,电话:28865664。



经亨颐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2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