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馨书相传•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20130091     作者 : 20130091     时间 : 2022-06-07点击量394

各位毕业生:

为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学院将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馨书相传•情系师大”书籍捐赠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教育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

20226月7615日。

三、征集流程

1. 活动期间,有需要捐书的同学,可以将书放至博文苑一号楼三楼活动室,并填写好一旁的《经亨颐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书籍捐赠汇总表》。

2. 活动结束之后,院勤工的同学会根据汇总表进行相关的统计整理工作,对捐赠书籍数量多、质量高的学生还将赠送HZNU周边纪念品。

四、征集要求

1. 各毕业班班级要做好宣传工作并鼓励班内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进行书籍捐赠。募集到的书籍可用于低年级同学的循环使用、图书漂流活动以及暑期支教项目等。

2. 为保证捐赠书籍的可利用性,建议捐赠各专业经典教材、实用教辅类图书或科普类著作期刊、人文社科类经典名著等。捐赠者可以在书籍扉页写下自己的留言(简短祝福、学习建议、阅读体会等)。

未尽事宜可通过钉钉联系勤工方同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学工办

经亨颐教育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226月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