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望西风云”二模 选手突破成长

来源 : 黄超翔     作者 : 语文组     时间 : 2022-11-10点击量194

11月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竞赛校队的第二次模拟赛在诚园6号楼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各学科指导老师以及前八届校队的学长学姐作为评委,莅临指导。在第二次模拟赛中,“望西风云”校队诸位选手沉着冷静,风度翩翩,展现出优秀师范生的精神面貌。


周寅伟

中学数学组周寅伟在模拟上课


二模的各项流程由学生组成的工作人员负责。主要包括选手抽签、签字以及把控选手进场的时间等,与此同时,竞赛室内还有模拟学生充当真实课堂中的学生,参与十分钟的课堂教学。在此基础上,各组评委对各个选手的演讲、模拟上课以及答辩三个环节给予评分。

模拟比赛结束后,16点整,全体人员于诚园6号楼112室开展了二模点评大会。各组别来自往届校队的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作点评发言。在站上讲台之后,他们抒发了追忆往昔、慨叹今夕的情思,以或幽默、或感性的语言发表了对阔别已久的校队生活的感慨,并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理性的分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引起望西风云一众成员发自内心的拍手叫好。


二八星宿  金沁玥点评

二八星宿 金沁玥点评

二模是校队第二阶段训练成果的展示,更是一次伟大的飞跃。在这一次模拟中,每一位选手都实现了突破和成长,而前校队成员的点评与指导,更是为校队的未来保驾护航。二模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