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蒋永贵副院长赴阿克苏看望我院援疆教师徐王熠

来源 : 陈红     作者 : 徐王熠     时间 : 2023-04-27点击量333

4月24日,我院蒋永贵副院长专程前往新疆杭师大附属阿克苏市高级中学看望学院派出的援疆教师徐王熠,并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蒋永贵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杭州市教育局和阿克苏市高级中学对我院援疆教师的照顾和关心。同时,他嘱咐徐王熠老师要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好大后方资源,起到杭阿两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援疆事业多做贡献。

我院徐王熠老师于今年2月25日赴疆,担任杭师大附属阿克苏市高级中学教研室主任,并承担高二物理教学工作。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徐老师迅速融入队伍,积极开展教研工作,组织开展了学校首届课堂文化节活动,他指导的阿高物理教师在阿克苏地区基础教育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图片1

图片2

当天下午,蒋永贵教授还给阿克苏市高级中学教师分享了题为 “学为中心的课堂学教变革”的专题讲座,给阿克苏市高级中学的教师们带来了新知识、新视野、新期望,为援疆事业增添了力量。

图片3

图片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