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教育学院关于学生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教育学院学工办     作者 : 教育学院学工办     时间 : 2021-03-23点击量1136

各班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院决定在各班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题方式:在各班级中开展竞答活动,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dxsmoegovcn)进入“四史问答”参与答题。

         二、 答题要求:“四史问答”包含“英雄篇、复兴篇、创新篇、信念篇、限时赛、抢十赛”6大模块,每个模块都必须至少参加一次答题。 每个模块取最高得分截图上报,并填写个人总积分汇总表,学院将对个人总积分排名在班级前10%的学生进行奖励。

         三、答题时间:3月22日——3月31日

         四、参与者:各班同学均要参加(包含本科生/研究生班级)

       五、组织要求:各班做好动员与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竞答活动,参与竞答的学生需在各模块问答中均至少参与一次。

        六、材料汇总:

        3月31日前各班班长需将班级同学的①各个模块的最高分截图;②“个人页”个人最高总积分截图;③四史竞赛个人总积分汇总表打包发送至邮箱524963031@qq.com,文件名以“班级+四史竞答”命名。

        学院将对学生参与情况以及个人积分进行统计并排名,对表现优异的个人与组织进行褒奖。

        如有疑问请咨询:王婉希老师(钉钉班长群可找)

       附件:

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竞答答题攻略及要求

四史竞答个人总积分汇总表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