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在线

关于做好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21-10-25点击量123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杭师大研〔2017〕21号)的规定,现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本次推荐校级优秀毕业生17人(教育学4人、心理学4人、教育硕士9人),省级优秀毕业生6人(教育学2人、心理学1人、教育硕士3人),如有不符合评选条件导致本学科优秀毕业生指标未用完的将作为公共指标在全院毕业生择优推荐。(因省优毕业生名额上级尚未正式下达,因此,现为初步推荐名额,待名额正式公布后再进行增补或择优推荐)。

二、推荐办法

按照《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教育学院优秀研究生评优评奖办法》执行。

三、确认程序

     学生申请和学院审核均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yjsfw.hznu.edu.cn/allogene/)内完成。学生在“奖助——奖学金和荣誉称号”栏目完善“个人申请信息”,并将填写好的《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附件1)在“主要事迹”的“附件信息”中完成上传,并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4日。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评审结束后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四、关于出具优秀毕业生证明的规定

为便于学生找工作需要,在名额范围内且完全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的,可开具相关“已推荐该生为省优毕业生或校优毕业生”的证明。


1. 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2.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

3. 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评优评奖办法

                                        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