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教育学院与杭师大附属新明半岛实验学校合作半年总结座谈会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杭州师范大学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4-10-29点击量423

9月16日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欢耸、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许小平等一行前往杭师大附属新明半岛实验学校与校长沈祖德和部分教师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内容是对合作项目的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展望,杨欢耸院长主持了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教育学院新明半岛各分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上半年的总结报告,然后由新明半岛实验学校部分参与项目的教师进行小结和提出对下半年合作的期许和要求,最后由许小平处长和沈祖德校长进行会谈总结。

本次座谈会为教育学院与新明半岛实验学校的深化合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有助于双方工作的“粘合”,同样也发现了不少合作中的问题,为进一步的快速合作与发展,扫清了道路。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