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教育学院第五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亿校云     时间 : 2014-12-10点击量168

12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五十二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最后一课暨结业典礼在恕园9号楼102室顺利举行。

       典礼伊始,社科部徐孝明老师为全体学员带来了题为“世界发展与中国外交”的讲座。徐老师从世界到亚洲的角度对中国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我国今后的发展以及外交情况做出了科学的展望;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历史使命。

      讲座结束后,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学员代表吴望舒同学进行了发言,本期党校负责人余婷婷对整期党校的情况作了总结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希望所有顺利结业的同学能够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党员守则,在时间的检验下尽快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