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秀技能水平 展师者风采——2016级教育硕士班开展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7-04-07点击量447

为了提升自身的教学基本技能,掌握灵活的教学方法,2016级教育硕士班于3月22日下午,进行了一次教学技能的展示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教育技术的8位同学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了十分钟的课堂展示,向我们展现了个人风采。同时,学前教育专业的孙丽丽老师和心理学专业的傅亚强老师也参与其中。

孙丽丽老师指出,作为教师,我们要教给学生他们不会的东西,在课堂中增加学生的参与度。只有不断通过专业探索,才能在反思中成长。傅亚强老师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眉毛下的每一个五官都要充分调动起来。在课堂中教师需要用激情点燃学生的情绪,照亮学生的心灵。此次教学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是大家的一次自我发展,自我实现的过程,今后我们要多办这样的活动,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分享交流的机会,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教学基本功,又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继续学以致用,发展自我,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