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7-05-25点击量2326

各班级:

2017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

暑假学生原则上7月9日前离校,学院要掌握学生的离校情况,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寒暑假学生离校情况登记表》,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并于2016年6月20日前交至分管辅导员。

二、实施假期留校学生申请审核制度

1.申请时间:

6月2日—6月10日

2.申请对象

7月6日-8月30日期间,学运会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校团委核准);学校的教学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集训学生(教务处核准);学校组织的在杭社会实践活动学生(校团委、研工部核准);参加考研和司法考试培训学生(学院核准)和需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的学生(学院核准)以及其他确实需要暑期留校住宿的,由学生本人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生2017年暑期留宿申请表》、学院审核汇总后,到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核准备案,由后勤集团负责拟订具体的住宿安排方案。

3.住宿安排

(1)适度集中。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及学运会住宿接待服务保障需求、公寓整修项目实施需要,今年暑期留宿的部分学生仍然采取集中住宿模式,请留宿学生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2)规范管理。留宿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假期文明住宿协议》,服从学校住宿管理。公寓楼门禁严格实行一卡一刷,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定期统计留宿学生进出情况。

三、完善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1.加强安全教育

学院将召开留校学生会议,加强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教育引导留校学生服从学校安排,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2.加强日常管理

学校保卫、学工、研工、后勤加强值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同时做好值班工作,深入留校学生寝室,关心留校学生,并以学院为单位每日汇总学生留校人数及相关情况。

四、其他相关要求

学院将严格审核留校住宿学生情况,请需要的同学将暑期留校学生信息汇总后于6月10日前交分管辅导员。未尽事宜,请联系各分管辅导员。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2017年暑期留宿申请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2017年暑期留宿申请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学生离校情况登记表

附件:4.学生2017年暑期留宿申请汇总表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