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教育学院太炎教育讲堂第四期

来源 : 王晨     作者 : 王晨     时间 : 2018-09-21点击量197

教育学院太炎教育讲堂第四期

主题:教师的表演技巧(Acting techniques for teachers)

专家:Duncan Driver(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

时间:9月24日上午9:30

地点:恕园26号楼305

专家简介:

邓肯博士目前担任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育学院中学教育系主任。他职业经历丰富,曾担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英语系讲师和系主任、《堪培拉时报》记者、堪培拉人人剧院的艺术总监,Gungahlin高中的英语、历史、戏剧和哲学教师。他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了文学批评中的莎士比亚研究,相关论文在Melbourne Scholarly Publishing Shakespeare Newsletter(纽约)发表。最近,邓肯博士发表了Writer, Reader, Student, TeacherPoetry and PerspectiveReflecting Windows: The Blade Runner Films in the English Classroom 2017年,他创立了“湖边的莎士比亚”——一个免费的莎士比亚戏剧节,在堪培拉很多地方举行。邓肯本人也是莎士比亚戏剧的主演。本次讲座邓肯博士将围绕教师的表演技巧,给大家带来理论与示范并重的分享。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