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研工在线

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国庆假期的温馨提醒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8-09-30点击量191

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假期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经研究,现将2018年国庆假期前后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假期安排

1.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10月1日(星期一)至7日(星期日)放假,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课,分别补上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的课。

、国庆期间注意事项

    2. 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班级+离校情况登记表》(附件1),离校前将此表交给辅导员。同学们离校时寝室要注意断电、断水、关好门窗,切忌在寝室内存放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延迟离校的同学须严格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在途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盗窃。事先告知家人自己返家的时间及乘坐的车次,路途中不要把自己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家庭电话等个人信息轻易告诉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注意防网络诈骗,不轻易相信网络兼职。

    3. 国庆节的黄金周外出游玩,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而安全涉及到很多方面如:游览的时候要注意人身安全,如自身的安全,同伴的安全,比较危险的地段要遵守导游的指导。有高血压、心脏病者最好不要在人多的时候外出旅游,尤其是国庆这种黄金周。另外要小心保管自己的行李,不要与陌生人合住,休息的时候请关紧房门别理会骚扰电话。旅游中不要轻易与陌生人结伴,防人之心不可无。

    三、按时返校

    4. 回家与离校的同学,请提前预定车票,在10月7日晚前返回学校,为节后正常上课做好准备,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联系。不得因没课延迟回校,未报到视同旷课处理。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必须提前向学科与研究生办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

1.  请假条(长假后不能及时返校用)

2.  教育学院学生离校登记表

3.  教育学院长假后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8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