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会议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8-10-25点击量210

1024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在会上传达了陈书记在学校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再次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强调,对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全院师生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整改、全员重视、落地整改和尽责整改,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评估为契机,边改边建,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教学院长孙德芳结合学校预评估工作的情况,从教学档案包括试卷归档和论文的管理规范、到教学常规包括排课和日常教学等,详细列举了学院在自查、互查和专家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清单,动员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的机制,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IMG_183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