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在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楼利高     时间 : 2018-10-29点击量243

张芮 -二等奖

张芮 -二等奖

周晓优-三等奖

周晓优-三等奖

    10月27-28日,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学院研究生张芮和周晓优进入决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是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培养成果,促进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系及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获奖同学的两位指导老师周厚余、程素萍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加班加点指导,全程陪同,付出了大量心血和精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系及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获奖同学的四位指导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加班加点指导,全程陪同,付出了大量心血和精力。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